财新传媒


现在美元仍是牛市吗

2017年05月10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元是否能维持牛市,取决于政策分歧是否还存在
钱德勒
(Marc Chandler):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兼任纽约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助理教授,并出任该校全球事务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专栏作家 钱德勒)2017年前三个月,美联储的实际广义贸易加权美元指数大幅下挫。4月,美元的贬值引发了人们对牛市的质疑。但尽管市场最近疲软,我们认为目前仍然是牛市,美元将继续恢复升值的步伐。

  去年2月至4月,美元的实际广义贸易加权指数也出现了下跌。许多投资者质疑牛市是否已经终结。然而在接下来的八个月里,美元在其中七个月实现了升值。在2015年的十二个月里,该美元指数有三个月出现了下跌,其中包括连续的两个月(4月和5月)。2014年,该指数连续下跌三个月(3月至5月)。但在接下来的七个月里,有六个月实现了上涨。当然,历史并不会简单重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