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大幅修订商业贿赂法

2017年12月07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明确界定商业贿赂法的适用范围,这对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公司和个人意义重大
瑞生商法
瑞生国际(Latham & Watkins)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跨国企业、创业公司、投资银行、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处理业务问题、交易和争议。

  【财新网】(作者 徐辉 Catherine E. Palmer)2017年11月4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对现行法作出大幅修订。修订后的《反不正当竞争法》(下称“新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

  新法在2017年11月4日通过之前经历了大量的审议工作。2017年初,国务院首次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审《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一次审议稿)》(下称“一审稿”)。2017年8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交再次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下称“二审稿”)以进行二次审议。之后,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在网上发布二审稿并公开征求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