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30年的6轮牛熊交替

2020年06月30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一轮牛市有望在明年正式启动,这应该是一轮至少长达10年的超级“慢牛”。未来十年,上证综指有望突破万点大关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登新)1990年12月19日,星期三,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开门营业。1991年7月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开门营业。沪深交易所的成立,标志着新中国股市的正式诞生。时至今日,中国股市已走过了整整30个年头。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

  为纪念中国股市成立30周年,我们将推出系列专题性文章,回望历史,总结过去。今天发表第一篇文章《A股30年的6轮牛熊交替》,俯瞰中国股市潮起潮落,回首中国股民的喜怒哀乐及时代变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