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进入到新一轮牛市了吗

2020年07月06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统计局将于7月16日公布第二季和上半年的主要经济数据,是不是比市场预期的更加理想,将影响A股的走势
夏春
诺亚控股集团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明尼苏达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领域为全球宏观经济,资产配置、投资策略和行为金融。

  【财新网】(专栏作家 夏春)7月3日,财新公布的6月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较5月上升3.4个百分点,达到58.4,这是2010年5月以来最高,连续两个月处于扩张区间。而此前公布的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提高0.5个百分点,达到51.2。

  两大行业PMI双双回升,带动6月财新中国综合PMI提升1.2个百分点至55.7,这是2010年12月以来的最高值。

  反映内需消费的全国汽车销售,在5月录得11个月以来的正增长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6月汽车销量约228万辆,按月上升4%,按年更录得双位数的11%增长,将是连续两个月录得按年升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