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油市场2021须关注的重要主题

2020年12月16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普氏分析预测,2021年亚洲石油需求预计将增长170万桶/日,与2019年疫情前水平相比持平或略高,中国和印度将占上述增长的大约70%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我们怀着谨慎乐观的态度挥别2020年。

  安全有效的疫苗出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已经改变了全球经济的前景,继而改变了石油需求的展望。

  标普全球信评(S&P Global Ratings)最近在11月底发布的一份报告反映了以上略为乐观的情绪。报告称,自疫情暴发以来,其预测首次稳定下来;虽然依然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随着严重的下行风趋于险缓和而上行风险浮现,影响增长的各类风险变得更加平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