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明尼苏达州的第一位华裔法官|亚裔在美国(1)

2022年06月07日 10:11
梁栋宁法官出生于香港,六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他的母亲曾在圣保罗凯洛格大道上的旧希尔顿酒店的厨房工作。她几乎无法想象,她最小的儿子,大约 44 年后,会成为明尼苏达州的第一位亚裔联邦法官,距离她做饭的地方只有两个街区
王昶
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和大都会州立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美国法学会当选会士,美国纽约州、哥伦比亚特区、明尼苏达州和联邦法院执业律师,美国明尼苏达州亚太参事会华裔参事。

  [《移民国家》 (A Nation of Immigrants)访谈节目是夏威夷技术智库 (ThinkTech Haiwaii) 和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 (Kingsfield Law Office) 在2022年推出的杰出移民对话节目,在夏威夷火奴鲁鲁本地电视台和主流网络流媒体同步播出。节目主持人是王昶律师。本专栏将陆续刊登在《移民国家》节目中接受访谈的亚裔美国各界人士的人生故事。访谈节目由英文进行。“亚裔在美国系列”由袁佳雯律师整理翻译为中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