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终于复工了,美线货运的旺季要来了?

2022年06月15日 15:25
在整体美线不旺的情况下,本来要走上海的货已经转走宁波,积压的货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章华峰
致远航运洛杉矶总代表。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曾就读上海财经大学MBA。1997年加入广东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2000年加入美国总统轮船(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广州, 香港,上海等地历任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总经理,大中国区航线总经理。2017年加入海硕集团洛杉矶分公司,管理大洛杉矶地区销售团队。2021年底加入致远航运美国团队。

  历经2个多月后,终于盼来了上海复工复产。

  今年的美线到目前为止一直很压抑,货量没有太大起色,运价一直下探,所有人都在等旺季,所有人都期盼上海重开后货量有报复性增长,从此开启今年的旺季。

  有美好愿望总归是好的。运价的涨跌看预期,信心很重要。上海重开后到底会不会出现一波疯狂的出货潮呢?

  在展望未来之前,我们先回顾历史,看看上海封控2个月后对美线货量的影响,通过分析过去的货量,也许可以预测将来货量的走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