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货币政策与投资环境分歧

2015年04月01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巩固期间,随着短线投资者进入市场,美元或许会出现一些波动
钱德勒
(Marc Chandler):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兼任纽约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助理教授,并出任该校全球事务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专栏作家 钱德勒)针对美联储的会议结果,市场近期的趋势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耶伦巧妙地将“耐心”一词从美联储的前瞻指导中去掉,避免了释放强硬的信号。

  股票市场实现了反弹;债券收益率下降;美元的持续升值也戛然而止,遭受了近一年来最大的挫折。

  我们认为,美元的上升速度通常都是不可持续的。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巩固期间,随着短线投资者进入市场,美元或许会出现一些波动。在最近的两个交易日中,美元的振幅都未能超过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布声明后四个小时内的波动幅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