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绿色债券发行人该关注什么

2018年01月11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绿色投资机会呈迅猛增长态势,不但指明了市场方向,而且展示了机会所在,但发行人仍需留意国际投资者的关注点
瑞生商法
瑞生国际(Latham & Watkins)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跨国企业、创业公司、投资银行、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处理业务问题、交易和争议。

  【财新网】(作者 Paul Davies)在过去的40年间,中国取得了无可比拟的经济发展成就,但是经济发展的一个副作用是,中国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碳排放国,超过全球碳排放总量的四分之一。中国举世瞩目的城镇化进程也带来严重的环境污染,引发了公众越来越多的关注。

  自2014 年向“污染宣战”以来,中央政府将环境保护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为了转变发展模式,推动环境友好型的经济增长,中国全面推进“绿色金融”,坚持走全面、协调的绿色金融体系道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