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价反弹,但上涨空间看似有限

2018年05月22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市场对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存在普遍预期,但消息的正式宣布仍造成了市场恐慌情绪,因为这刚好踩在了石油供需平衡趋紧的节点上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全球油价升至近三年半来最高水平,然而目前来看,油价进一步的上涨空间似乎有限。

  尽管市场对特朗普的决定存在普遍预期,但消息的正式宣布仍造成了市场恐慌情绪,因为这刚好踩在了石油供需平衡趋紧的节点上。

  自2018年以来,油价一直稳步上涨。ICE布伦特原油即月期货价格上涨18%,目前稳居77美元/桶的价位之上,纽交所原油期货上涨近19%,已超过71美元/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