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股票和债券市场将何去何从?

2020年04月07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国目前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货币和财政措施让市场前景喜忧参半
克里斯蒂娜·霍珀
克里斯蒂娜·霍珀(Kristina Hooper),景顺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加入景顺前,于安联投资担任美国投资策略师。她亦在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瑞银集团和MetLife分别担任多个不同职位;拥有认可财务策划师(CFP®)、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CAIA),、注册投资管理分析师(CIMA®)和特许财务顾问(ChFC)的专业资格。

  【财新网】(作者 克里斯蒂娜▪霍珀)上周,景顺全球市场策略(GMS)团队驻香港、意大利、伦敦、东京和纽约的成员从医疗卫生、货币和财政角度出发,分享了他们对各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洞察。今天,我们将进一步探讨疫情对美国股票和债券市场的潜在影响,以及团队对资产配置的看法。

  问:哪些技术性指标可以帮助我们判断美国股市是否正在接近底部?

  Talley Léger(纽约):在目前这样充满挑战的环境下,我相信投资者应利用技术面分析,因为这可以帮助我们在经济数据有所体现之前判断出主要市场的转折点。事实上,在一个新的商业周期开始前,股市一定会触底。以下是一份全面的技术性指标列表,发出乐观信号,显示出我们可能已接近市场底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