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总统辩论、总统确诊和就业市场

2020年10月15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于总统的健康状况上,因此美国9月份就业报告并没有吸引较多的关注。但这份就业报告有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
克里斯蒂娜·霍珀
克里斯蒂娜·霍珀(Kristina Hooper),景顺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加入景顺前,于安联投资担任美国投资策略师。她亦在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瑞银集团和MetLife分别担任多个不同职位;拥有认可财务策划师(CFP®)、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CAIA),、注册投资管理分析师(CIMA®)和特许财务顾问(ChFC)的专业资格。

  【财新网】(专栏作家 克里斯蒂娜·霍珀)本月,市场消息令人应接不暇。美国首场总统辩论陷入混战,连续几天占据市场焦点。随后特朗普总统宣布,他和第一夫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相比之下,美国就业报告表现令人失望倒是没有引起过多关注。

总统辩论

  毫不夸张地说,首场总统辩论混乱不堪,令人窒息。我上一次听到三个正常人如此争吵可能是我的三个小孩都还不满五岁的时候。我曾经希望在这场辩论中听到一系列议题。但很不幸,辩论中几乎没有讨论实质性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