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认知是推动影响力投资最大挑战

2021年07月08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GIIN)会员部总监肖恩·吉尔伯特称,影响力回报也是资本回报的一种形式,在追求影响力回报的时候,可以产生任何水平的财务回报
ESG30人
ESG30人是国内首个聚焦ESG(Environment,Social Responsibility,Corporate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前沿资讯和专业观点的作者平台,汇集政府监管、研究咨询和商业机构的国内外ESG领域专家,分享ESG领域专家观点,包括ESG国际发展趋势、政策及政策解读、专项议题研究、实践案例等内容。ESG30人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专业平台,主要宗旨为推动中国ESG的发展。

  【财新网】(作者 夏英歌 汪苏)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GIIN)是支持和推动影响力投资的全球性网络,有来自50个国家的350多个机构会员。GIIN与会员机构和其他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并研究开发影响力度量和管理工具、发布影响力投资报告,以多种方式推动影响力投资实践。

  疫情暴发后,影响力投资在全球包括中国,都得到了更多关注,很多传统资本也将目光投向影响力投资。在GIIN看来,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推动影响力投资,面临哪些挑战?有哪些误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