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兴市场长期基本面具吸引力

2021年10月28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兴市场的增长依旧强劲,而且估值相对较低,其盈利前景亦受到不断增加的现金流支持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Chetan Sehgal)尽管新兴市场受到变种病毒影响,我们仍然对新兴市场前景保持乐观,而其中一个看好新兴市场的原因是其债务水平仍相对较低。

  过去十年,虽然债务水平在新兴市场和全世界都有所上升,新冠肺炎确实导致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政府债大幅增加,但整体新兴经济体的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 (GDP)目前仍远低于发达国家。除了中国有所增长,新兴市场的企业债和家庭(消费者)债务水平仍然远低于发达国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