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兴市场股票前景乐观

2021年04月02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兴市场存在众多结构性机会,但也要对一些风险保持警觉,当中包括持续存在的疫情、地区和全球地缘政治的风险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股票团队)虽然新兴市场总体面临一些挑战,但我们仍然对新兴市场前景保持乐观,当中包括中国经济从疫情中迅速复苏,以及疫情暴发后出现的众多潜在结构性机会。

  中国政府部门应对疫情的技巧和速度带来了 V 型复苏,我们相信这充分预示着未来一年中国将继续彰显强劲表现。今年中国的经济政策可能会运用货币、财政或监管杠杆,专注于实现经济的正常化。中国股市亦提供了不少投资机会,数字化、技术的采用以及某些行业的进一步整合,都将为中国带来一些长期投资机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