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化转型时代,投资前景如何

2020年01月16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需要继续投资于其数字化转型计划,否则就有被颠覆的风险。即使宏观环境疲弱,这种风险也不会降低,因此2020年数字化转型投资应保持强劲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Jonathan Curtis)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及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似乎已蔓延至投资者对企业技术支出的预期。但我们对未来多年的数字化转型机会甚为乐观。企业需要继续投资于其数字化转型计划,否则就有被颠覆的风险。即使宏观环境疲弱,这种风险也不会降低,因此2020年数字化转型投资应保持强劲。即便如此,只要中美贸易冲突仍未得以解决,预计半导体行业就会继续波动。我们还预计美国信息技术硬件公司将面临关税阻力,其中一些公司在中国制造运往美国的硬件。此外,我们正密切关注美国很多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监管格局可能会如何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