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兴市场货币政策普遍宽松

2019年11月06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及欧元区等发达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期放缓、通胀压力下降以及货币政策放宽,导致新兴市场各央行今年总体上趋鸽派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股票团队)近几个月来,中美贸易冲突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两国政府都对彼此的商品加征关税。然而,应该强调的是,贸易战的任何影响都不会仅限于中国;相反,我们已看到了全球性的影响。贸易谈判的恢复表明双方愿意为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而努力,我们仍保持谨慎态度,预计在此期间波动还会继续。

  在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启动弹劾调查之后,美国出现政治动荡,加剧了此期间的市场波动。然而,对进一步升级的预期降温,导致投资者重新关注中美贸易争端及美联储政策。过去三个月,美联储两次下调基准利率,市场对美联储在2019年底前再次降息的预期升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