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疫情仍然带来短期的不确定性

2021年02月23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后的复苏取决于许多指标,包括检测率、医院承受能力、政策制定以及各国货币和财政的支持等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Gene Podkaminer)全球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40万人,受季节性因素的一定影响,美国和其他许多已发展国家在减缓感染率的道路上举步维艰。许多医疗专业人士指出,由于假日聚会增多,病毒传播的可能性更高。我们还注意到,许多市民普遍遭遇抗疫疲劳。在短期内,预计疫情仍然会影响消费者行为,部分地区及国家可能仍有必要重新实施局部和地区封锁。封锁和其他限制措施在国家内部或国家之间并不统一。从地区来看,欧洲最近的封锁总体上似乎比美国的限制更严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