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沟通,让事情变得更好|亚裔在美国 (2)

2022年08月10日 15:08
在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副主任王海燕看来,打破文化隔阂是多么的困难但又多么重要,你所看到的理所当然的世界,在来自不同角度的人的眼里很可能不一定如此
王昶
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兼职教授,美国法学会当选会士,美国纽约州、哥伦比亚特区、明尼苏达州和联邦法院执业律师,美国明尼苏达州亚太参事会华裔参事,《移民国家》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

  [《移民国家》 (A Nation of Immigrants)访谈节目是夏威夷技术智库 (ThinkTech Haiwaii) 和美国金理德律师事务所 (Kingsfield Law Office) 在2022年推出的杰出移民对话节目,在夏威夷火奴鲁鲁本地电视台和主流网络流媒体同步播出。节目主持人是王昶律师。本专栏将陆续刊登在《移民国家》节目中接受访谈的美国各界亚裔杰出人士的人生故事。访谈节目由英文进行。“亚裔在美国系列”由袁佳雯律师整理翻译为中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