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足球、生意与政治

2013年11月11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家印和王健林的差别在于,是帮着旧体制贴金,还是完全另立门户自己干
安邦视点
安邦咨询(ANBOUND)是中国第一家跨国智库机构,被誉为“中国政策的方向标”。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始终专注于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公共政策和城市领域的信息研究和分析,研究团队拥有三位著名“中南海学者”、数十位政府经济学家及资深智库学者,为全球超过6000家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贺军)11月9日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赢得了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这是中国足球俱乐部23年来再度在亚洲比赛中登顶。长期以来,以中国国家足球队为代表的中国足球,一直深陷于腐败、无志、低能、缺德(缺乏体育道德)等众多问题之中。从中央领导至普罗大众,人人提起而脸上无光。恒大的登顶无疑是中国足球界亟需的一道亮色——不仅刺激了国内对中国足球的正面关注,而且还打破了中国足球无药可救的神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