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信营销中决定效果的底线:信任驱除及窘境

2014年03月17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个人微信上卖货、做广告,都不可能让你“月入百万”,永远不会是卖货、营销的工具
徐志斌
财新网“一网打尽”专栏作家。专注互联网与创业领域。拥有13年从业经验。2007年时正式加入腾讯,2010年7月调入腾讯微博,参与组建微博开放平台。在加入开放平台前,徐志斌分别在eNet硅谷动力、新浪网、腾讯网等从事编辑、记者等工作,是《社交红利》作者。

  【财新网】(专栏作家 徐志斌)仍然回到《微信中被放大的营销误解:大节点与大账号之别》这篇文章中来,开篇的故事一定给了许多人误导。事实上,这样的误导自微信、微博面世以来,市场上无数案例和营销公司都在暗示着业界:

  微信朋友圈有效果,微博有效果,大家可以在上面卖货、做营销。

  但事实并非如此,以至于我们讨论“大节点、大账号”可能都是奢侈。现实是,许多“人”在不断发广告的同时,早就被无数人踢出了好友名单,或者被屏蔽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