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指目标32000点与“中国大妈”顺势而为

2015年04月13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估值便宜、政策红利、跨境流动性强劲和技术面利好支持下,港股将进入牛市
洪灏

洪灏,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CFA。

曾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和执行董事(北京),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策略师(纽约),摩根士丹利亚太地区股票分析师(悉尼)以及BMC中国研究董事总经理(纽约)。

从事投资分析十数年,以全球视角,量化分析投资逻辑。

  【财新网】(专栏作家 洪灏)

  “在一生之中,没有能力时不应投机,有能力时也不应投机。”——马克•吐温

  历史性的暴涨;政策面、流动性和技术面均利好:港股在复活节假期后出现一波历史性暴涨行情。4月9日,恒生指数取得20年来第8大的点数升幅,然后在4月10日创下第4大的点数升幅。另一方面,恒生国企指数的升幅为1995年以来的20大之一,不但市场成交量破纪录,港股通额度更连续两天被用尽。正当周五市场认为升势将会衰竭时,恒指又再上升超过300点,全周以高位强势收结。港股暴涨之后将何去何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