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放宽伊朗核制裁会影响谁

2015年07月3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伊朗核问题六方会谈达成的核不扩散协议,各国可望于2016年初放宽对伊朗的核制裁,但美国人和美国公司的得益远不及欧洲人和欧洲公司
瑞生商法
瑞生国际(Latham & Watkins)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跨国企业、创业公司、投资银行、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处理业务问题、交易和争议。

  【财新网】(作者 Les Carnegie /William McGlone/Charles Claypoole)2015年7月14日,伊朗核问题六方会谈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达成了历史性的核不扩散协议,称为全面联合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该协议”),内容与2015年4月份公布的框架大致相符。该协议规定大部分欧盟国和联合国需要终止对伊朗的制裁和美国长久以来对伊朗的禁运政策。一旦国际原子能机构证实伊朗已满足到某些核方面的承诺和其他重要条件,这些措施很可能于2016年初生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