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OPEC发力重夺主动权

2016年10月09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的原油供应足以消弥OPEC成员国削减的产量。原油产量短期内的下调虽轻微,减产协议的意义却不能小视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Eesha Muneeb)国际原油价格在波动中度过了九月。国际能源论坛在阿尔及利亚召开前夕,市场言论一度促使油价攀升,但其引发的升幅远不及9月28日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成员国同意减产这一重磅消息。

  经历了八月份15%的升幅,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及纽约商品交易所WTI原油价格的升势曾短暂放缓,到九月份又重现波动,OPEC宣布减产后急升逾6%。十月份即月布伦特油价于9月30日收报每桶49.06美元,高于9月1日的45.45美元,而WTI即月油价也从每桶43.16美元升至48.24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