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大企业公关做什么 达沃斯告诉你

2017年01月19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你是大企业的公关,一定要考虑2017年企业核心信息如何围绕达沃斯传递出的话题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8日,2017财新达沃斯早餐会“布局一带一路”暨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式举行。 图/财新记者 孟伟
李国威
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总裁,资深公关和媒体人,曾担任通用电气(GE)中国品牌与传播总监15年,负责GE在中国的广告、公关、企业社会责任、声誉管理、危机传播等,在企业和领导人形象塑造方面经验丰富。常年在GE中国担任领导力、品牌和传播培训讲师,在公关行业从事媒体技巧、公众传播和危机管理的课堂培训和一对一教练。曾在通用汽车中国、华晨汽车、生力啤酒公司担任公关传播职务。1989-1996年在新华社国际新闻编辑部,新华社伦敦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担任编辑和记者。国际关系学院文学学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系硕士。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国威)今年的达沃斯论坛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全世界都在关注,他传递了强烈的中国信息: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世界应该让经济全球化的正面效应更多释放出来。把困扰世界的问题简单归咎于经济全球化,既不符合事实,也无助于问题解决。

  如果你是大企业的公关负责人,你从这里面读到什么信息,如何做你2017的公关战略,如何从战略导出公关核心信息、主要活动、领导人对外传播要点?

  国际媒体用“贸易战没有赢家”等角度解读习近平主席讲话,也提到中国没有点名特朗普,但心知肚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