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年欧洲股票有乐观的理由吗

2017年03月09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会是过渡期,为市场准备一个新开始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Uwe Zoellner,Robert Mazzuoli)从多个方面来看,欧洲的股票投资者会认为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所有行业的回报整体上低于我们年初谨慎设定的预期,但我们认为2017年会是过渡期,为市场准备一个新开始。

  2016年,扩张性央行政策的成效已有减弱的迹象,而且英国脱欧公投等若干政治事件亦导致股市短暂回挫。然而,全球的宏观数据确实在节节攀升。

  我们相信,去年底开始出现的良好趋势会在今年进一步增强。在财政刺激措施的进一步推动下,宏观数据将继续改善,预计从防守型增长股到周期性价值股的转移趋势将会延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