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泰国、柬埔寨、越南的强劲增长

2017年06月21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不仅在旅游业方面发展迅猛,工业发展也蒸蒸日上
Mark Mobius

麦朴思(Mark Mobius),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执行主席,有40多年的全球新兴市场投资经验。

于1987年加入邓普顿,为邓普顿新兴市场基金公司的主席。1999年,被世界银行和经济合作发展组织委任为全球企业管治论坛投资者责任工作组的联席主席。

曾荣获《彭博市场》杂志评选的“2011年最具影响力的50名人物”之一,African Investor评选的“2010年度非洲投资者指数系列奖项”等。拥有波士顿大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的经济学及政治学博士学位。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航空旅行不失为一种快捷方便的方式,但偶尔放慢速度来享受旅程也很美好。海上旅行让你有时间沉思在不同码头的所见所闻,从寂静的港口到忙乱的航运和购物中心。

  我最近经海路起程前往泰国、柬埔寨和越南等东南亚国家,自1987年第一次开始投资新兴市场时,我们就对这个地区颇感兴趣。

  我和同事们从新加坡出发,第一站是继普吉岛之后的泰国第二大岛屿苏梅岛。航行大约14个小时后抵达苏梅岛,我希望在此深入了解泰国繁荣的旅游业。该岛几乎完全依赖旅游业,但也有渔业以及椰子和橡胶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