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与欧佩克争夺市场份额 亚洲原油买家选择增多

2017年08月04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石油生产、需求和出口状况逐渐成为影响油价波动的主要信息,而市场对欧佩克/非欧佩克联盟的减产进度则越来越麻木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Eesha Muneeb)7月底,在市场整合美国、欧佩克和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的数据后,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7年9月期货结算价格突破了关键阻力位,达到每桶50美元,似乎暗示着低靡油价在全球石油过剩的形势下略有起色。

  近月交割的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7年9月期货结算价格从6月30日的每桶47.92美元上涨至7月28日的每桶52.52美元。但除了7月最后一周的上涨之外,交易区间较为狭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