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减产协议近一年,油价未来如何

2017年11月08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减产协议能否成功延期,关键还在于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形势。减产国更倾向于等到明年3月份协议终止到来之际再决定是否延期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Mriganka Jaipuriyar)欧佩克限产3250万桶/天这一里程碑式的协议距今已经签订了近一年,油价上行突破重要关卡,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合同在今年10月最后一天突破60美元/桶,同比去年上涨10美元。

  当时,在俄罗斯牵头下,欧佩克成员国和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承诺联合将市场供应削减180万桶/天,以试图将已达历史高位的原油库存水平降低。而今年5月,最初约定期限6个月的减产协议也被延长至2018年3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