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佩克行动及贸易战停火或支撑石油市场

2019年07月17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加上波斯湾棘手的地缘政治形势引发的供应担忧,油价可能即将出现反弹
欧佩克标志。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图/视觉中国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Sambit Mohanty)随着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以及欧佩克延长减产使市场达到平衡的前景更加明朗,今年下半年石油市场有望迎来上涨。

  加上波斯湾棘手的地缘政治形势引发的供应担忧,油价可能即将出现反弹。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预计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推向更高水平。普氏分析预计,由于供需平衡趋紧的可能性增加,布伦特价格将在年底前从目前的略低于65美元/桶的水平上涨到70-80美元/桶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