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经济仍稳健,惟衰退风险上升

2019年08月30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显然相信美联储会再次向特朗普伸出援手,但我们对此存疑。如前景有变,经济明显放缓或甚至陷入衰退,美联储将别无他选,只能大幅调低利率走向的预期
温斯廷
温斯廷(Win Thin):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 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

  【财新网】(专栏作家 温斯廷)一如预期,美国联邦基金基准利率的目标范围于7月下调25个基点到2%至2.25%。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行动亦已于8月1日告终。虽然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总裁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和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乔治(Esther George)两人力排众议,赞成〝不减息〞,但两人所发表的言论却甚持平,表示不明朗因素仍然存在,美国联邦储备局(美联储)定会采取适当行动。美联储透露,在〝考虑〞利率的未来动向时,会密切留意市场反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