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者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

2020年02月21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面临的市场环境的确不够理想,甚至可能出现更具挑战性的情况,投资者需要秉持长期眼光来看待市场才能获得理想的回报。与此同时,还需确保投资组合可承担的风险水平与经济下行风险保持一致性
浦彦
Vanguard集团亚洲区投资管理部主管,拥有中国暨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学位,并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专业资格 。

  【财新网】(专栏作家 浦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19年10月发布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World Economic Outlook)报告,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自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受到全球经济和政策形势风云变幻,尤其中美贸易局势不确定性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19全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了0.3个百分点至3%,同时下调2020年的预期0.2个百分点至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