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钢材市场正在恢复,他国陷入困境

2020年04月03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主要问题是,中国在东南亚的贸易伙伴处于疫情初期阶段,并已采取严格措施,对中国钢材和制成品的需求正快速下滑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Paul Bartholomew)中国钢材市场参与者认为,国内经济将在2020年下半年之前基本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从而产生稳定的钢材需求。

  标普全球普氏近期调查显示,35%的受访者认为,中国钢材市场将在5月底前完全恢复,另有25%受访者表示6月底前市场将恢复正常。基础设施和建筑业预计将成为钢材需求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最主要问题是,中国在东南亚的贸易伙伴处于疫情初期阶段,并已采取严格措施。因此,对中国钢材和制成品的需求正快速下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