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投资者资产近三年有哪些变化

2020年05月1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项新研究对比了650万名美国投资家庭户投资组合今年第一季度与过去三年期间的表现,进一步说明了长期投资的重要性
浦彦
Vanguard集团亚洲区投资管理部主管,拥有中国暨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学位,并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专业资格 。

  【财新网】(专栏作家 浦彦)全球新冠疫情的不断发展引发了市场的异常波动,我们当前正处于全球衰退中。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主张投资者秉持长远目光,持有均衡且广泛分散化的投资组合,这种投资方法的价值在市场动荡时期尤为凸显。我们一项新的研究对比了包括Vanguard定缴养老金计划和零售投资者在内的650万名美国投资家庭户投资组合今年第一季度与过去三年期间的表现,进一步说明了长期投资的重要性。但由于中国市场环境不同于美国,此研究结果仅作为中国投资者的参考,并不代表未来可能的投资结果。

资产变化随基础资产配置而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