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游落幕,中概开启回归之旅

2020年06月18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概回归潮已不可逆转,未来几年还将不断扩大,为香港和上海新股市场带来一波繁荣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财新网】(作者 Paras Anand)真经已取,大圣归来,一个新时代缓缓展开

  敲响纳斯达克上市钟声,曾经是中国第一代互联网巨头的高光时刻,20多年来,数百家科企西行如潮,为先进的美国资本市场所吸引。

  然而沧海桑田,环球市场风向已变,大批中概公司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回归大中华区——主要是香港和上海。美国市场提供的大部分制度红利已消耗殆尽,日渐严苛的监管和缩水的估值,让这块曾经的热土不再值得留恋。

回流势不可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