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油供应增长,油价上行空间受限

2020年08月14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剩的石油最终何去何从,有待观察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随着供应增长,过去六周,油价一直在较窄的区间内徘徊,而且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其原因是“欧佩克+”调降减产规模,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导致需求意外放缓。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全球分析总监Chris Midgley表示:“石油市场继续处于‘无人区’,低不足以触发减产,高不足以消耗库存。”

  美国再次封锁,加上中国和印度需求走软,导致7月全球需求走软。普氏分析数据显示当月仅增长120万桶/日,而此前的5月和6月环比分别增长近600万桶/日和560万桶/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