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欧元区情况好转

2013年01月3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欧洲情况好转以及环球经济持续增长下,目前股票的估值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入市机会,投资者有望于未来数年取得回报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Uwe Zoellner)环球股市于2012年表现优于多数人预期,展望2013年,虽然市况难以预料,但相信将继续为股票投资者带来良好表现。然而,投资者仍需面对许多不明朗因素,包括美国赤字问题的解决方案、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以及欧元区的经济环境。

  虽然我们预期上述问题将取得更多进展,但大部分问题直接取决于政界为其制定的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不太可能轻易或直接达成,甚至可能导致金融市场更加不明朗。我们认为市场普遍倾向在实际发生之前已反映预期的行动,相信投资者将于2013年后期开始憧憬市场好转,或推动环球股市上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帆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