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的价值投资

2013年03月14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现时经济及金融动荡的形势下,新兴市场的潜在投资机会不容忽视。对许多投资者而言,中国仍然是新兴市场中的首选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财新专栏作家 Andrew Sleeman Philippe Brugere-Trelat)在现时经济及金融动荡的形势下,新兴市场的潜在投资机会不容忽视。对许多投资者而言,中国仍然是新兴市场中的首选。我们的分别考察及与区内专家的讨论亦大大确证了这方面看法。

  在我们考察中国期间,适逢十年一次的中共高级领导层换届。虽然这只是中国政权第二次内部交替,但至目前看来进展顺利,新旧领导层之间亦有明确分界。相信此过程将有助新领导层奠定相对良好的基础。在访问中国之后的一次会议上,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系系主任黎安友(Andrew Nathan)教授指出,新一届领导层早于十年前挑选,并透过其表现及个人关系监察其执政进展。执政表现标准似乎与中国政府整体的首要任务一致,包括经济增长、人口计划及维持社会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