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中全会的利好消息

2013年12月05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在具体改革措施落实之前市场仍不明朗,但很明显中国领导人已经明确了国家期望达到的目标,这本身对于债券投资者就是利好消息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BRYAN COLLINS)中共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列出了当局对未来数年重点关注的一些领域的最终决定。对于投资者而言,该决定是对各领域广泛问题进行改革的明确承诺,而这些问题对于无论是中国人民还是更广泛的世界人民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进步。

  这些改革将产生广泛的影响,不同内容在不同时间框架内对某些群体比其他群体影响更大。但整体而言,这些内容设定了明确的方向,引导中国持续向前发展、增长以及融入全球市场。提升市场力量的地位,并降低政府的作用,是改革议程的重要基础。中国的新发展方向,从资源定价到一胎化政策松绑、改善产权保护制度以及深化土地改革等方方面面,都有广泛的体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