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股市长线乐观

2013年12月20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实质经济的复苏仍然脆弱,因此当美国联储局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计划时,我们不会对接着数月的波动市况感到意外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Grant Bowers)美国股票市场在本年至今表现强劲,截至11月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内的所有行业均录得双位数字升幅。在较广泛的增长领域里,截至11月中,罗素3000增长指数内各个行业均录得18%以上的升幅。

  市场广泛上升令人惊喜,我们认为健康护理、非必需消费品和工业行业的表现尤其突出。很多我们留意到的主题,尤其是与生物科技及能源/制造业有关的,从企业估值中看到开始受到肯定。这些主题属于长线趋势,我们预期它们将在数个市场周期内伸延,支持我们长线看好股票的观点。短期而言,我们认为美国实质经济的复苏仍然脆弱,因此当美国联储局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计划时,我们不会对接着数月的波动市况感到意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