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前景支撑全球股市

2014年03月13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股票的估值目前处于合理水平并很可能会重新评级,但这种趋势将使股票出现被高估的风险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财新网】(专栏作家 Dominic Rossi)随着美国持久性的实质经济增长,2014年投资者依然会偏向投资股票市场。由于通货膨胀及名义经济增长持续处于低位,2014年主要国家的利率没有攀升,目前股票收益策略与投资者是息息相关的。

  全球股票的估值目前处于合理水平并很可能会重新评级,但这种趋势将使股票出现被高估的风险。随着投资者对知识产权相关概念股的重新评级,不同产业之间的表现将出现差距,“由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将变得更具有吸引力。

  全球股市受美国靓丽前景支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