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罗马尼亚的投资机会

2015年05月22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罗马尼亚的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存在良好的潜在机会,主要驱动因素包括进一步的私有化带来效率提高、公司治理改善,来自欧盟的资金注入等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Grzegorz Konieczny)去年罗马尼亚的经济增长超过了欧洲大部分地区,其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2.8%,相信罗马尼亚经济能够继续以相似或更快的速度增长。罗马尼亚已获得欧盟的结构基金,这是为了维持经济增长并减小欧盟区域之间差距的主要欧盟工具之一。我们认为,罗马尼亚的经济增长展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欧盟资金的吸收增加,从而为目前和未来项目提供显著的融资来源,以及为急需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政府开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