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监管比特币意味着什么

2015年09月30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首次将比特币衍生工具纳入监管范围,正式将比特币与其他数字货币定义为《美国商品交易法》下的“大宗商品”,我们可以从中窥探未来商品期货委员会对数字货币市场的监管情况
瑞生商法
瑞生国际(Latham & Watkins)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跨国企业、创业公司、投资银行、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处理业务问题、交易和争议。

  【财新网】(瑞生国际律师团队)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以下简称“商品期货委员会”) 于2015年9月17日对Coinflip, Inc.及其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Riordan下达一项监管命令 (Derivabit命令),同时就Coinflip的比特币期货买卖平台业务 (Derivabit) 提出起诉。商品期货委员会表示,Coinflip及其负责人未遵守《美国商品交易法》(CEA),未登记成为掉期执行平台 (SEF) 或指定合约市场 (DCM) 而进行相关商品期权交易。Coinflip同意商品期货委员会下达的Derivabit命令,但并没有承认或否认当中的任何发现或结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