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互联网上买保险,你会有“选择恐惧症”吗

2017年09月04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家的选择多了,但是到底该如何选购互联网保险、如何评判一款“互联网保险”产品品质的高低呢

  【财新网】(专栏作家 聂方义 特约作者 石赤)开篇明义,世上本没有互联网保险,说的人多啦,也便有了互联网保险。我们的意思是,无论一款保险产品是在互联网上购买的,还是在线下购买的,都遵循同样的质量评判准则。一款烂产品,不会因为在互联网上销售而变成好产品,而一款好产品,如果可以在互联网上购买,却说不定可以更好。

  打开某宝,点“更多”后下拉点“保险服务”,可选“车险服务”和“健康保障”,点“健康保障”后可选“健康”“意外”“旅行”“财产”“人寿”“车险”,如果点“人寿”可以看到满屏的“年金保险”,下拉后可见一些重疾保险、两全保险和定期寿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