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牛市持续 留意三大挑战

2018年09月21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预计市场不会在没有调整的情况下持续攀升,但历史告诉我们,牛市通常不会只因时间长就结束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Grant Bowers)今年,我们看到股市在经历了异常平静的2017年之后再现波动。过去两年,步调一致的全球增长环境已显现裂痕,许多全球性市场增长开始趋缓。

  在经济增长方面,美国逆势而行。

  2018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速加快,第二季度达到 4.1%。这是近四年来最快的增速。该增长率令人印象深刻,但减税加上联邦支出的提高可能会将部分增长提前到2018年,这意味着未来可能很难复制这种增长。

  美国经济的两大支柱表现稳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