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案”,还有细节要调查

2019年07月05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岁女童是否只是众多猥亵儿童案的冰山一角;是否还有迎合王某某恶性犯罪的“掮客”行为;背后到底有无“幼女输送利益链”。这是本案更值得关注的问题,也是警方应当着重调查的方面
资料图: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专栏作家 周浩)7月3日晚间,上海警方发布通报,证实A股上市公司、江苏知名房企新城控股(601155.SH)董事长王某某,涉嫌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报道,2019年6月30日许,周某某将两个女孩,一个9岁,一个12岁,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一酒店。王某某对9岁女童实施猥亵,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之后,受害女童母亲向上海警方报案,王某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受害女童已验明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