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大选“超级星期二”来了:“特桑之战”的《寄生虫》视角

2020年03月03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桑德斯之于民主党,犹如特朗普之于共和党,本都不属于本党的正统或主流,而是两党内的《寄生虫》。一旦冲过“超级星期二”的关口,桑德斯对决特朗普的终极大战或将在11月3日出现。这是一场推迟了4年精彩绝伦的巅峰决战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2020年2月11日,韩国电影《寄生虫》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电影、最佳原创剧本4项大奖,是奥斯卡百年历史上第一部非英语最佳电影。这让导演奉俊昊本人在后台难以置信地蹲下平复心情,也让全世界电影人疯狂!这一时刻让我顿时穿越至美国时间2016年11月8日晚,当70岁的唐纳德•特朗普战胜希拉里•克林顿,一举拿下美国历史第45任总统宝座时,也让全美国和全世界人民为之crazy!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