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当华尔街不再脱离主街

2020年06月23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尔街及主街的分歧收窄,即将出现。当疫情持续缓和,投资者作投资部署时要考虑什么?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财新网】(作者 Paras Anand)最近数周华尔街(金融市场)的主要论调大致如下:

  1. 受惠于各地央行及政策制定者相继出招救市,资产价格大幅反弹。

  2. 股价上涨及债券利差收窄,反映市场预期随着被压抑的需求逐步释放,及政府刺激经济措施开始见成效,实体经济将在中期出现较明显的复苏。

  3. 随着中国近期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向好,成为首个走出封城阴霾的主要经济体,市场情绪转向乐观的趋势得到进一步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专访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