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统电视辩论的威力有多大

2020年09月25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大选经常出现的“10月惊奇”在2020年会出现什么重大事件呢?从以往经验来看国内、国际、总统个人隐私都有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 特约作者 武天懿)距离2020年美国大选仅剩不到40天,现任总统特朗普和他的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之间的世纪较量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任何细微的变化都有可能引发出人意料的政治影响。就目前的民调形势而言,拜登可谓是占据了明显上风,在大多数摇摆州的民调中,虽然差距比全国性民调要小,拜登也同样领先于特朗普。特朗普自己也明显清楚目前的局势,已经开始不惜一切代价地挽回颓势。特朗普及其选举团队无疑将对9月和10月将要进行的三场总统电视辩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企图对拜登直接KO,特朗普能做到对拜登的一击致命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