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间谍、权力和女人

2012年11月10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天理和人欲的斗争,就跟反腐斗争一样,还将长期持久地进行下去……

    【财新网】(财新专栏作家 张晋蜀)对不起,您搞错了,俺不是在叨叨重庆那点事儿,尽管挺像。

    我要讲的是今天的突发新闻:60岁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座David Petraeus (中文官方译名 “彼得雷乌斯”,离原音“帕确鄂斯”相去甚远)因为婚外情而辞职,而总统也“温文尔雅”地(graciously)接受了辞呈。

  这美国人真让人看不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